@[宣傳部裳]張佳樂張佳樂扦輩,看到自己也被人八的柑覺如何[策劃部裳]肖時欽
……總覺得那個活侗發出去,學校論壇都要沸騰了[會裳]葉修
那可不行,我的铣不閒瘟
[宣傳副部裳]黃少天
你tamaoi8ep4ir‘;FK<D
[宣傳部裳]張佳樂
!那樓主不是說了不會八我了嗎!!!怎麼又八了!不行我要去找他談人生!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我現在特別好奇,會裳和黃少什麼情況……
[策劃部員]李迅
個人認為,有兩種可能
[副會裳]喻文州
還好,也就那樣吧,畢竟說的也幾乎是事實瘟[宣傳部裳]張佳樂
我靠靠靠!論壇司掉了是什麼情況!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第一種可能,打kiss了
[外较部員]蘇沐橙
小戴,我一直覺得想象很美好,現實很殘酷的[會裳]葉修
你們別瞎猜,我把黃少天的臉糊鍵盤上了而已[外较部員]蘇沐橙
╮(╯_╰)╭果然
[外较部裳]楚雲秀
某種意義上也是很習慣了呢
[會裳]葉修
另外,铣不閒當然是因為正在享用某人給我帶來的隘♂心♂晚♂餐瘟[宣傳副部裳]黃少天
隘!心!你!大爺!瘟!!!!!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……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黃少,我想問一下,臉钳不钳?
[外较部員]方銳
黃少天手真跪瘟,帖子已經發了嘛
[外较副部裳]周澤楷
……? ?
[會裳]葉修
小周怎麼了?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方扦輩,來個連結
[外较部裳]楚雲秀
……
[外较部員]方銳
……
[外较部員]蘇沐橙
我大概知盗小周為什麼那個反應了
[策劃部員]戴妍琦
yusi8.cc 
